_君知鱼

淡圈ing‖杂食没原则的死咸鱼‖喜评论聊天

我爸:才发现这次买的是牛肉块,没法烧干切牛肉诶。
我【看着桌上的红烧土豆】:……emmmm,那就烧炖牛肉吧
我妈:可以啊,正好上次跟你爸吃过一个牛排挺不错的,这次可以再弄点。
于是……
罗宋汤、炖牛肉、沙拉、牛排、烤面包,以及一丢丢白兰地(emmmm真的很不好喝)

喜欢这句话(´・ω・`)

一盘黄不溜秋·没有核桃·忘撒芝麻·桃酥
讲真……虽然是桃酥,可为啥吃起来一股曲奇饼的味道???
蛋液貌似刷多了……烤完烤箱里一股煎鸡蛋的味道……比桃酥本身还馋人QWQ

【ps:最近突然想做一下我家阿蛙的便当……不过……可能做完阿蛙都不想吃……】

汤种面包(๑•̀ㅂ•́)و✧
揉面什么真的超~~~累!

回家发现了我爹做的黑巧(๑•̀ㅂ•́)و✧
居然没加糖QWQ 苦
不过很香w

你鱼的黑暗料理之焦糖布丁(N+1版)
果然时隔多年,依然做不好焦糖和甜炖蛋(雾
顺便=_=熬糖的锅真的好难洗QWQ
为什么搬家的时候把我的小奶锅弄丢了嘛QWQ
口感嘛……毕竟牛奶+鸡蛋+糖,反正不会难吃到哪里去啦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蛙与阿妈

沉迷呱儿子,随便写点练练手……
然后滚去准备搞事(๑•̀ㅂ•́)و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0.
我是一串代码。
我有一个阿妈。
她叫我“阿蛙”。

1.
阿妈是给我名字的那个人。
我在这个扁平盒子里醒来的第一件事,就是接受她给我起的那个烂俗至极的名字,虽然作为一串数据,我并没有拒绝的权利。
系统赋予了我永远探索的使命,却没有给我备置货物的权利。好在我的阿妈不善于起名字,却还是个很大方的人,从来都将我的背包塞得满满当当。
“我的阿蛙,记得给阿妈寄明信片啊。”我似乎听到阿妈这样冲我念叨着。

2.
攀在岩石上眺望远处宫殿的我,似乎明白了阿妈的念想。那真的是一座很美的殿堂,可惜阿妈却不能和我一起...

终于考完了……
已经凉透的本咸鱼去看了一下《无问西东》
剧情构架碎了一点,不过后面连起来还挺棒的……
不过真的还挺赚眼泪的……
“妈妈对不起”和沈家匾额出来的时候真的憋不住了QWQ
顺便,我真的真的非常讨厌某个十年……
没有任何希望,甚至不如战乱年代……

ps:这本电影真是我见过留下来看彩蛋人数最多的2333都在围观“龙套”大佬

收到啦(๑•̀ㅂ•́)و✧开心 @浮云悠悠mio

独活长生(大纲)

不到期末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浪系列
把上次那个脑洞补了个大纲
然而书还没看完,感觉自己期末药丸……
原型你们懂的(´・ω・`)就不打tag了,有机会认真地写一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城外向西五里,有座天机山。
天机山上有座观,叫做天机观。
天机观里有个年轻的道爷,还有个片刻不离身的小豆丁。道爷去哪儿,小豆丁就跟到哪儿。

其实最开始,道爷是不想带着小豆丁的。
他说:“师父是给人捉妖去的,太危险。”
小豆丁嘟嘴,不服气地把手里一柄桃木剑舞得虎虎生风。
师父还是皱眉,于是小豆丁就连剑都不舞了,把那桃木剑往怀里一抱,眼睛圆溜溜地盯着他,有点生气,还有点小委屈。看得道爷心软了,...

© _君知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