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君知鱼

淡圈ing‖杂食没原则的死咸鱼‖喜评论聊天

摘自《WILL美好世界》

完美的世界是不存在的。
但是你说的对……每一个决定和选择都是有意义的。
所以,这就是我的决定。
我不会后悔。
只是……对不起。
我没有办法陪你到最后,没办法陪你……去新的世界。
不过我会消除你关于我的记忆。你将不会再记得我,在你向往的新世界里……有你最喜欢的桂花糕,有你最喜欢的布卡,还有你喜欢的各种各样的人。
只是……没有我。
但是我相信,那个有你在的世界,那个你所向往的世界……
……一定是一个美好的世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王豸

评论

© _君知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