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君知鱼

淡圈ing‖杂食没原则的死咸鱼‖喜评论聊天

无意间刷到一个“第一份商稿”的tag,然后想了想自己的😂仿佛是一个很没有技术含量的书封设计😂因为是加急件所以收了点零花钱……【此前都是给基友做的,不分钱,日常骗饭】

想了想最初点各种技能点,不管是坚持到现在的,还是半途而废的,配音、后期、美工、排版,甚至写东西,除了确实真的喜欢以外,就是为了省钱……以及赚零花钱……所以说,金钱才是学习的原动力啊(pia飞)

以及现在是真的不懂二次圈的市场,之前有做策划的朋友说,这几年真是眼看着什么都在涨价。我自己也是,刚入美工坑那会儿,觉得一张宣传海报(非印刷)能赚20就很大佬了,上百近乎天价。现在……50左右基本已经是白菜价了吧?

不过也是,想想现在买菜都贵了,更何况这种呢?

话说回来,我商单真心接的不多,说到底还是对自己技术信不过,日常靠给基友做单子以练手。不过接下来可能会连练手的时间都没了,想想也是挺可惜的。

如果真的还有机会一边过好三次元的生活,一边继续自己的爱好,偶尔赚点零花钱,那一定是件最幸福的事情。

评论(10)

© _君知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