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君知鱼

淡圈ing‖杂食没原则的死咸鱼‖喜评论聊天

倩女这一波宣传最后果然出了个疑似乙女向的分支小游戏😂

怎么说呢……感觉虽然很激动(因为有我爱的奶爹),然鹅并没有让我感到有即将玩乙女的快乐……

可能是因为倩女的剧情模式吧。跟基三这种,玩家以旁观者视角看故事的剧情模式不同,倩女除了这些这样旁观的主线剧情外,每一个职业都有一个第一人称视角的主角故事。相比较而言,这些主角故事的代入感会更强烈。官方的最初设定里,其实也有引导玩家代入的这个观念在,具体表现在每个角色三个的主角剧情成就:比如奶妹子和甲鱼结拜的成就,是因为主角剧情里他们是结拜兄妹;受方和女魅结拜的成就,是因为他们是失散多年的亲姐弟;还有官配结婚可以获得婚姻成就……虽然类似双皮奶、双魅、男魅女奶之流的非官配也挺盛行,但大多数顾及剧情的玩家还是会有一点官配朱砂痣,也会自我代入玩的那个角色,开始一大堆的脑补(……)

好的,其实bb这么多只是突然觉得,我一个女魅玩家,现在看着分支游戏里的四只,满脑子都是:我,风摇筝,步临风——我男人,莫枫——我亲弟,冷月心——我(东厂的)同事兼我师弟,公子景——一个和我有过交集但关系并不密切的暗恋者……

攻略谁难道不是一个一目了然的事情吗(……)即使我的男人他已经从我爱的大猪蹄子,变成了我接受无能的霸总(……)但我依然爱他!

即使我知道这个乙女游戏的主线已经跟原来的主角剧情没啥关系了,但还是毫无即将同时攻略四个人的快乐……

可能怪我是个女魅(x)

评论
热度(4)

© _君知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