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君知鱼

淡圈ing‖杂食没原则的死咸鱼‖喜评论聊天

《同心盒》长评

啊!人生第一篇长评啊!
收到的时候真的开心到爆QWQ谢谢会长
其实有关阿离,我一直觉得他既然为了阿煦一句复仇而活下去了,那在他看来,生命必然是远重于爱情的(´・ω・`)所以他突然意识到执明一直都知道他身份的时候,那种恐惧绝对真实,所以他会逃避。但这也是唯一一对还有希望的,毕竟都还活着QWQ
不知道这个解说会不会给小天使们雪上加霜╯﹏╰
其他三对嘛(´・ω・`)惯例发刀,感觉天璇子民和天玑子民日常嗑刀已经成为习惯,所以免疫都很高。。。于是唯一苦了的只剩下天枢的娃们。。。心疼你们,笔芯❤

钧天四国军机处-会长:

@_君知鱼


  昨天晚上看完《同心盒》后,回味无穷无尽,就我看文时,不像是一把刀一片一片的凌迟,也不像是手起刀落的一瞬间的利痛,而像是一个大锤子一下一下的重击心头,钝痛的感觉蔓延全身,从第一个字疼到最后一个字,蹇宾本是要送出同心盒,本就是愿与小齐生死与共,同生同德,可那样的天玑,是他将本该在山中无忧无虑的孩子拖进了漩涡,当初也只不过是不舍,可从未想过会害了小齐,当小齐说出生死与共的时候,他心底其实先是开心,同心盒中刻着的终是小齐心中所想,但他也知道,不可用小齐对他的感情来把小齐绊在天玑,小齐不应该是那样的结局,他选择了将同心盒带入土里,那是他一生的牵绊,天玑王不应该有软肋。


    慕容离是不屑于情爱的,但他不是冷漠,执明玩世不恭,在他的心中就是轻浮滥情的模样,所以当时他并没有当真,甚至是有些厌恶的,可到最后,经历了那么多,他终于想起来,曾经有个人也送过他同心盒,心里有了些与从前不一样的感觉,可能是陵光和齐之侃给他的触动吧,他找出了那盒子,里面安然躺着一缕已经枯黄的头发,我想到了一句话:结发为夫妻。,执明只是玩世不恭,他这一生也只认真做了一件事,那就是爱慕容离,他知道慕容离是瑶光王子,他什么都知道,可他还是一句话:如果让本王知道有谁对阿黎不好,一定统统斩了。


     谁说无情之人,不是多情之人。


    我感触最深的就是这两对,裘光那一对,有太多的不可说,谈起他俩,我可能三天说不完。


     【感触比较深,所以写了长评,感谢知鱼带给我这么棒的文,文真的特别棒】

评论
热度(7)

© _君知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