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君知鱼

淡圈ing‖杂食没原则的死咸鱼‖喜评论聊天

【欢乐颂‖安奇】随手胡写

看完新一集心态彻底崩了,随手胡写,不管小说里如何,剧里的安奇真是戳得我肝疼,万年吃冷门的我,简直要暴哭了😭😭😭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谢谢你教会我接触这个世界。
谢谢你让我学会运用拥抱的权利。
也谢谢你,给我一段足以回顾一生的爱恋。
错不在你,是我不敢将自己的阴暗面展现给你。
那么分手吧,不必相见,不必相念。
再见,奇点。
再见,魏渭。

谢谢你给我机会让我了解你。
谢谢你让我能够触碰你,拥抱你。
也谢谢你,对我袒露心扉,让我真正了解你。
错不在你,是我无法下定决心毫无条件地保护你。
那么放手吧,再不相见,再不相念。
再见,Andy。
再见,安迪。

评论(7)
热度(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君知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