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君知鱼

淡圈ing‖杂食没原则的死咸鱼‖喜评论聊天

《无慈悲的笑颜》(b站实况up:茶猫在填坑)
又一个致郁向小游戏,真的不大,总共就一个存档点……
比较喜欢这个游戏的剧本,双结局te和be(´・ω・`)是的,没有he……
剧情结构大致是这样的:最初神是没有感情的。常年干旱无雨,村民中派人与神共处数日,然后在神的面前杀死他献祭,神因此而悲伤哭泣,天降大雨。
后世因此认定这是向神明祈求的方法,于是不管求啥都献祭生命……然后神就悲伤逆流成河了,人间阴雨绵绵,村民只认为是献祭不够,一直到献祭来了主角“雨”,与神交谈后,向她承诺自己不会死。然而并扭不过强制执行的村民,于是神发怒了,众人惊惧而出。
分支点在于这里,之前没找全东西,雨离开以后不再回来,神因为雨没有死而心情愉悦,虽然雨再也没回来过,但神每天都能看见蓝天而微笑着(be);之前找全了,雨在不久之后会回来,告诉神,因为她的愉悦,人间又一次久旱,而雨也知道了那一套献祭的方法只是为了祈雨,于是主动献祭……(te)
扎心扎肺……看完之后只想教神学会种洋葱

ps:这个up的声音超温柔哒!解说剧情念台词的时候软fufu的(´・ω・`)

评论
热度(1)

© _君知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