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君知鱼

淡圈ing‖杂食没原则的死咸鱼‖喜评论聊天

很抱歉最后在这件事上还是打脸地选择了站队,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,首页小伙伴如果不能接受的话,就取关吧,抱歉。
平心而论,《夕颜朝露》是我认真追完的,《俱少年》是我囤了打算一口气看完的,我承认一开始会对也荷太太更为偏袒。但调色盘出来以后,我也有认真看过,确实最多说是撞梗。
我以为这件事情到此结束的时候,事情再一次推上高潮,一时间就联想到多少818中帮着闺蜜来主8然后帮了倒忙的,所以有了前两天的那个自勉——很显然,如今自勉失败,希望没有成为帮倒忙的那一类。
另外关于调色盘,我和几个网文小伙伴讨论过,一致认为这仅仅只是一件【论证是否抄袭的】证据,而非定性【其是否抄袭】,并且很显然在这件事情里,“抄袭”一说从未成立。
最后还是说一句,两位太太都是很好的,但真的。。。小伙伴们,有什么纠纷请让纠纷双方自行解决吧,很多时候远比别人帮着解决要好太多。

不知道怎么改名的柿子:

对 @云飞 太太的回应 传送门

仅以此文进行解释说明。


本文目的有三:
1.对云飞太太评论中对也荷的指控提出质疑。
2.不撕逼,不挑事,真凭实据讲道理。
3.仅以亲友的身份,为也荷的名誉进行维护,此行为与也荷本人无关

言尽于此 是非自在人心


评论(2)
热度(29)

© _君知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